No comment

[御澤]貪慾

給小天使拿到王牌的遲到賀文!說好的靈魂伴侶au!

也算是另類的提早聖誕賀文!


*大學生御澤,御幸是一位隱姓埋名的暢銷作家

*重度ooc,因為文中兩人都是情商極高的傢伙

*靈魂伴侶au,私設是身體會刻著伴侶對他說的第一句話,當對方說出那句話後會變成另一方的名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總是坐在靠窗的位置,沒有太多的雜音紛擾,澤村覺得也許他只願意跟書本對談,所以誰也不准打擾,這樣也剛好符合澤村喜歡的神秘色彩。他們兩人第一次對話是在聖誕節,那天很冷,大家都在期待著日落那一刻點亮七彩的燈,把自己跟伴侶的面容照成痴迷的色系,好讓平時的慾望幻想能在雪花中合理的大肆渲洩。

澤村是活在人群中的人,他盡力地笑著,大多時候都是真誠而毫無偽裝,但當他的朋友們漸漸找到屬於自己的命中注定,澤村也開始掩飾不了內心的不甘寂寞。他一直以為自己夠堅強、夠不在乎,殊不知絞痛的胸口沒讓他撐下去。在一對對伴侶包圍他時,澤村能感受到自己的後頸在燃燒,他的心跳開始劇烈加速,所有人都知道這是即將找到靈魂伴侶的前兆,他幾乎是跌出人群,著急地尋覓那張臉孔。

然後他終於撞上了他。

澤村不用抬頭也知道那人是誰,他就是知道。

因為不痛了。


看著我。那個人在他耳邊呢喃。


御幸的聲音是咒語,是魔法,是耶誕禮物。澤村眨眨眼,意識到是那人的嗓音把後頸的灼熱帶走了,就在這一刻,御幸的體溫跟心跳正在自己身上刻下印記。

他的後頸已經烙下御幸一也。

他的身體已經屬於御幸一也。

澤村緩緩抬起眼,用瞳孔狡猾地笑了。

輪到他解除他的疼痛,他卻不知道他該說什麼,弔詭的是,此刻佔據自己目光的男人卻知道。在開口之後,御幸身上的某一處將會留下自己的名字,將會向世人宣示,他們正被命運牽連著。


他會變成我的,正如我會成為他的一樣。


須臾之間,澤村突然想起來他該怎麼說、說什麼。

於是他清了清嗓,儘量字正腔圓,又不失禮節的控制好音量。



澤村榮純。他終於開口,可惜沒藏好笑容。



扣緊彼此視線的男人回以一口白牙。有夠貪心。御幸玩味的語氣裡沒有貶意。你就這麼希望,至始至終,你一直都被我的身體惦記著嗎?

澤村笑而不語,可身體卻誠實的走進他的懷抱。


後來,他們每年聖誕節都會手拉手走回這個地方,每一年的燈光都會點亮對方的側臉,並且一年比一年明亮。有時候礙於情趣與羞赧的攪擾,他們必須放開手,以肩並肩的方式把慾望拉開。只有在某些可貴的時刻,大多是過了敲鐘的剎那,那些剩餘的夜深人靜時分,空無一人徒留清風陪伴的片段,澤村會撒嬌似的鑽進御幸的臂彎裡,他的伴侶會用溫熱的掌心攬住他的腰,偷偷分享甜膩的呼吸與失速的心跳,較高的他時不時還會偷個眼角邊的吻。

澤村開始喜歡起窗外的景色,所以他的座位也落到栗色的後腦勺後方。他會看著他上課的一舉一動。看御幸如何專注,如何發呆,如何把給自己的情書壓在課本下,艱困又細膩的寫出青澀濃厚的愛。他會笑他的癡情,也會笑他的執著,然後再看看自己考卷角落,那些來不及擦掉、重複寫滿的名字,跟後頸一樣的文字,讓他忍不住抿著嘴嘲笑兩人半斤八兩的事實。他們都是需要反省的人,他們都霸佔彼此的時間太長;他們都是需要懺悔的人,他們都侵入對方的思緒太久。

可他們又同時深信著,老天會原諒他們虔誠的貪婪。

有一天御幸問澤村,我能不能把你帶進我的故事裡。澤村這才發現原來他的伴侶是一位小說家,一位藝術家,一位造物主。好啊。他想都沒想便回答他,他期待極了,沒有人不喜歡被誇耀讚美,更何況是以公諸於世的呈現方式,那可稱得上炫耀。澤村收過無數封來自御幸的甜言蜜語,那些使人飄飄然的語言文字是永遠不嫌多。

可是當他踩著興高采烈的步伐,把排行榜上的書本像蘋果一般摘下細細品嚐時,澤村卻嚐出未預料到的酸澀,這讓他大吃一驚。澤村皺著臉,希望戀人能為他解釋字裡行間的酸楚與苦澀。那樣的表情是有重量的,壓在御幸的嘴角上,把淺淺的微笑壓出淡淡的笑聲,好似海風拂過風鈴的颯爽怡人。


我不想把你寫成完美的,那樣太無趣了。我想看看你淚水裡的失敗,再用舌尖品嚐你的不甘。這樣,當你的眼中終於倒映出我的面孔時,你會別無選擇,因為我如此珍貴。


他告訴他。澤村的眉頭被攤平了,他猜是因為他喜歡風鈴清脆的歌聲。

他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,澤村一手拿著他的書,一手牽著他的人,他第一次領悟到,或許不需要透過親吻愛撫,他也能掌握全部的御幸一也。

從路燈照耀的黃瞥見御幸熟悉的側影,那嘴角不自覺微微上揚的弧度讓澤村沒由來的想吻他。臉頰?不,那不能滿足他,他渴望的是那被寒風吹得乾燥的唇。他知道自己不夠高,但沒關係,他們正走在上坡的路段,地面的傾斜高度剛好是一階通往幸福的階梯。澤村悄悄加快腳步,在另一方來不及會意時堵在他跟前,兩人同時止住步伐。他對他淺淺一笑,頑皮地平視著御幸漾著困惑的棕色眼眸,雙手溫柔的合上他的臉頰,慢慢地吻著那人的驚嘆和喜悅。

唇瓣分開時,澤村看見御幸眼裡的眷戀。以前我總是會在故事中輕易的寫到吻。御幸唐突的說起來。以前我描寫接吻和呼吸沒有不同,都是一種能夠預料的動作形式,但自從我胸膛上的名字開始炙熱不已,我才恍然發現,面對真正珍貴的人時,我們常常連擁抱的勇氣都沒有,親吻實在顯得太過親密。所以我開始把每一個吻都看得神聖莊嚴,像是無意落進髮稍的花瓣,令人彆扭又捨不得。


輕巧地,御幸把眼前的人攬進他無窮的貪慾裡,令澤村的臉貼上自己的名字。

檞寄生上的燈又亮了起來。

他們又一同笑了起來。




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他們都將是自私的、貪心,卻也是最懂得珍藏、享受慾望的人。




-fin



嘗試看看不同文風

不知道這篇為什麼寫的很快樂,可能因為我在逃避報告吧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謝謝閱讀:)



评论(3)
热度(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9ua 9ua | Powered by LOFTER